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拟将大学生面试解禁时间提前至6月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0-26 15:1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拟将大学生面试解禁时间提前至6月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10月25日拟定方针,计划从明年起把面试等招聘活动的解禁时间从8月1日提前两个月至6月1日。这项录用规则的改变以2017年毕业的大学生为对象实施。


这是经团联连续两年调整面试开始时间。不过企业招聘说明会开始时间和通知内定解禁时间依然是3月1日和10月1日,没有改变。


随着经济温和复苏,企业方面的录用积极性增强,就业市场呈现出利于求职者的“卖方市场”。据日本就业信息公司瑞可利职业22日发布数据称,截至10月1日,明年春季毕业的应届大学生就业内定率为85.9%,与去年的86.0%基本持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