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95后少年百度贴吧直播“混”在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新:2015-10-29 18:3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95后少年百度贴吧直播“混”在日本


“我是个特别没有安全感的人,明明有床我却喜欢在桌下睡觉看电影。我睡觉喜欢蜷着睡,喜欢靠着墙。我是个不愿意为自己努力为自己活的人。我就喜欢过那种工作之后玩完了之后就睡的生活。这样反复的生活我也会很快乐,如果不是爸妈的期望,我会是一个特别懒惰的人。”


今年20岁的小树已在日本留学一年,今年4月份他开始在贴吧直播自己留学日本的生活。以“当我混在日本”为主题的贴子,吸引了吧友超过6万的回贴。尽管在开篇他称自己懒惰,自己爱玩,自己就喜欢过反复的生活。但是他却坚持在贴子里记录了在日本留学一年,边上学边打工,自食其力赚得120万日元的励志奋斗史。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