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超收官战日本裁判组吹恒大VS国安 主裁曾罚下埃神

作者:佚名  来源:虎扑体育   更新:2015-10-30 15: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3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木村博之罚下埃神


中超联赛将于本周六进行末轮收官战的争夺,目前末轮中超的裁判安排已经公布,备受关注的恒大客场与国安之战将由日本裁判木村博之执法,而且比赛的两名助理裁判也都来自日本。此外,另一场涉及到冠军争夺的上港主场与辽足之战则由本土裁判谭海执法。


由于在倒数第二轮恒大主场与鲁能的比赛中,边裁穆宇欣的重大误判使得恒大无缘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冠军,因此赛后恒大向足协提出了申诉,要求末轮与国安的比赛不仅要由洋哨执法,两名边裁同样也必须来自国外。


中国足协也本周在内部评议了上轮裁判的执法,其中关于鲁能的进球也被定性为越位进球,而当值的助理教练穆宇欣也没在出现在最后一轮比赛的裁判执法名单之中。 尽管足协并未受理恒大的申诉,但为了防止类似的重大误判再次发生,足协还是安排了来自日本的裁判组来执法恒大末轮与国安的收官之战。


对于恒大球迷而言,木村博之的名字并不陌生。2013年足协杯决赛恒大与贵州的两回合比赛中,木村博之执法了在贵阳的首回合比赛,那场比赛里恒大射手埃尔克森被他红牌罚出场,同时向穆里奇出示黄牌令其无缘次回合比赛,最终恒大客场0-2告负,次回合双外援均无法出场比赛,也直接导致了恒大无缘2013年的足协杯冠军。


不过在上赛季恒大客场与鲁能的收官之战也是由木村博之执法,最终恒大1-1战平鲁能,如愿捧起了2014赛季中超冠军奖杯。



中超收官战裁判名单: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木村博之(日本)


上海上港vs辽宁宏运——谭海


山东鲁能vs石家庄永昌——马宁


贵州茅台vs长春亚泰——傅明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王迪


杭州绿城vs上海申鑫——王哲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李俊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王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