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球迷被感动:媒体应该把国安球迷的表现报道出来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5-22 15:5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国安球迷被日本球迷夸了。


亚冠联赛G组最后一轮小组赛21日打响,北京国安客场迎战浦和红钻。虽然北京中赫国安客场0:3负于日本球队浦和红钻,但国安球迷的客场应援得到了日本球迷的称赞。


有日本球迷发推表示来到客场的北京国安球迷全场比赛都没有举旗, 没有悬挂横幅, 仅以纯人声的方式应援。这是为了对浦和红钻球迷表示敬意和显示公平竞赛精神,因为3月浦和红钻球迷来到北京客场时正值中国国内在举行重要会议, 因此浦和球迷被北京当局要求在应援时不能打鼓不能举旗不能悬挂横幅, 而浦和球迷在这种情况下依然靠嗓子呼喊全场进行应援。


虽然本场比赛事关出线,但北京国安球迷却没有借助任何道具,这一举动也获得了日本球迷的称赞。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