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中国全面放开二胎 日本一知名企业股价崩盘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财经   更新:2015-10-31 14:2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财经讯10月30日消息,受中国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影响,日本上市公司冈本股价盘中暴跌超10%,如下图所示:



资料图


10月29日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提出,要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这意味着,我国将实行普遍二胎政策。


有部分经济学者指出,二胎政策的实施,对婴幼儿产品以及儿童相关行业的影响相对直接。可以预见的是,政策落地之后,投资机会可围绕着新生婴儿的衣、食、住、行、医疗、教育、娱乐七个方面展开。


受此消息影响,A股二胎概念全面爆发,婴童、在线教育、乳业等3类股领涨,盘中共27股封涨停。


冈本为世界著名的橡胶乳胶制品生产商,始创于1934年。主要从事有关橡胶、塑胶及合成制品事业,尤其是日本保险套产业的翘楚,并被尊称为「日本保险套教父」。冈本株式会社1949年6月在日本挂牌上市,一直居于日本股市的A类板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