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选美冠军闪婚 马拉松成为她与老公牵线红娘

作者:Riko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5-10-31 14:3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阪田瑞穂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 曾获得“第八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美比赛”冠军的人气女星阪田瑞穂近日闪电宣布了与圈外男友的婚讯,引起外界的热议。据悉,马拉松运动成为令她和老公结下浪漫情缘的牵线红娘。


今年29岁的阪田瑞穂出身于日本鸟取县,高中2年级时参加“第八届全日本美少女选美比赛”,并获得了冠军。这个比赛向来是被誉为“成就现实版灰姑娘”的角逐,很多普通女生由此踏入演艺圈。阪田瑞穂也不例外,她在翌年就以少女偶像组合“美少女club21”的成员兼队长的身份正式出道。2005年,阪田瑞穂参演了改编自同名恐怖小说的电影《剪刀男》,第一次挑战了演戏,获得了业界人士的好评。此后,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她活跃的身影。


长相清纯的阪田瑞穂也拥有身高163厘米的匀称身材,令她有“最清新甜美的国民美少女”、“日本正统派美人”等头衔,她表示良好的气质要归功于多年坚持不懈的运动。从初中时代开始,她就一直是学校网球队的主力成员,曾多次在日本全国校际赛中获得不错的战绩。阪田瑞穂还是一名众所周知的马拉松爱好者,曾参加了2013年的东京马拉松比赛,并以4小时17分37秒的成绩跑完了全程。有趣的是,她与圈外老公的结缘也是因为两人都有跑步这个共同爱好。


在东京低调举办了婚礼后,阪田瑞穂才通过所属经纪公司向外界闪电宣布了婚讯。她感慨道:“虽然之前因为工作,穿过很多次婚纱,但这次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我很感动。”据了解,


阪田瑞穂和老公是通过共同的朋友介绍下相识的,起初她对这位海归男士印象一般,但之后:“当我知道他也喜欢马拉松时,挺惊讶的。他和我的第一次约会,居然是去东京的郊外跑马拉松。”因为跑步这个共同爱好,阪田瑞穂和老公的关系变得越发亲密,经过约两年的秘密交往,决定成为携手共度一生的伴侣。阪田瑞穂透露,婚后会继续演艺工作,“未来的梦想之一是能够与老公一起参加日本海内外的马拉松比赛。”


昔日的国民美少女闪婚,得到了许多日本民众的祝福。一些人盛赞:“演艺圈的女星大都选择嫁多金公子,像阪田瑞穂这样坚持真爱的美女太难得了”,“祝福美少女获得幸福。”也有很多人吐槽,在这个日本掀起“全民马拉松热潮”的年代,“马拉松也造就了很多浪漫情缘”,“要追到女神的前提是先老老实实地去练马拉松?”(Riko)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