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33岁苍井优闪婚,日本“森女”嫁给大九岁的搞笑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whb.cn   更新:2019-6-5 15:5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e8f-hxyuaph4692806.jpg


6月5日,据日媒报道,日本演员苍井优与山里亮太已结婚。报道称,两人从2019年4月开始交往,1个多月后就闪电结婚,而“红娘”则是曾与苍井优合作电影《扶桑花女孩》,且与山里亮太组成“南海甜心”组合的山崎静代。


报道称,苍井优因合作《扶桑花女孩》与山崎静代成为好友。她常常和山崎静代提起山里亮太:“真的非常尊敬他。”今年三个人曾一起聚餐,苍井优和山里见过面后对彼此都有好感,于是顺利发展成恋爱关系。


此前,山里亮太也曾在一次电视采访中提及关于“苍井”的话题,当时他表示:“有做出入赘苍井家的幻想。”透露想冠上妻姓变成“苍井亮太”。不过由于两人交往相当保密,也几乎没有走漏风声。


20140814170312_wJGjs.jpeg


据悉苍井优和山里亮太都非常喜欢偶像女团,山里亮太是桃色幸运草的铁粉,苍井优则喜欢“早安家族”旗下女团ANGERME,兴趣非常相近。


苍井优出生于1985年8月,曾凭借电影《花与爱丽丝》获得2004年度日本专业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奖,随后出演了电影《扶桑花女孩》《浪客剑心》《东京家族》等作品,是日本有名的“森女”代表。


20160423192806_CT5iZ.jpeg


山里亮太比苍井优大九岁,是日本搞笑组合南海甜心的成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人气吉祥物熊本熊欲参与东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