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怀孕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更新:2017-11-9 17:1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被称为“日本最美面孔”的女星佐佐木希与男友渡部健交往2年多后,如今女神也嫁人了。


blob.png


今年4月,二人举行了婚礼和婚宴,二人从开始交往起就保持低调,婚礼同样也没有开放媒体拍摄,因此女神的婚纱照也没有曝光,但有参加婚礼的人透露新郎新娘均以日式传统服饰进行了婚礼仪式。


本文转载:石家庄传媒网:http://www.sjzcmW.com/


29岁日本女星佐佐木希早前和大16岁的谐星渡部建宣布闪婚,夫妻俩上月飞到大溪地补度蜜月,现就有杂志指出女方小腹微凸疑似有孕,传出她之后将赴美待产。


blob.png


据《女性自身》报道,佐佐木希上月底被拍到去常光顾的宠物用品店,她低调戴上帽子、口罩,尽管一身宽松打扮,仍看得出肚子微微凸起,似乎有几分孕味,但求证佐佐木希所属事务所,对方则否认怀孕消息。


blob.png


据悉,佐佐木希和渡部建都希望能早日造人成功,尤其45岁的渡部建相当期待当爸,并传出他们已拟好育儿计划,为了取得美国绿卡,佐佐木希打算到美国生产,而她如果要到美国待产,至少得在当地待3个月,费用起码超过日币300万元(约人民币17万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