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著名創作型女歌手miwa將舉行紀念出道5周年大型音樂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1-6 6: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網東京11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著名創作型女歌手miwa日前首次舉辦了粉絲俱樂部音樂會。


3日,miwa在Zepp Tokyo舉行了粉絲俱樂部音樂會『miwa-39 live tour-“yaneura-no-neko”』的最終公演。當天,她宣布為了紀念出道5周年,將舉辦18場巡回演出,其中包括在日本武道館舉辦的2天公演。


本次巡回演出和以往的節目表不同,選擇的一般都是之前沒有公布過的稀有的合奏曲和專輯精選曲目,還會播放MV以及進行猜謎大會等有粉絲俱樂部音樂會氛圍的內容,會讓眾粉絲大飽耳福。


1990年6月15日出生於神奈川縣三浦郡葉山町,隨后移居東京。因為有一個酷愛音樂的父親,所以miwa在小時候就在音樂的環境中成長。15歲的時候開始了創作活動。《Wake Up,Break Out!》是高中一年級時候制作的。學校對於演藝活動持禁止的態度,但miwa還是在朋友也不知道的情況下繼續著。在這期間自主制作了兩首單曲「Song for you/TODAY」和「そばにいたいから」並限定發售。同時高中也開始了Live演出活動,常常帶著自己創作的歌曲去下北澤和?谷LIVE HOUSE進行自彈自唱的演出。2010年3月3日,由Sony Records發布第一首單曲「don’t cry anymore」正式出道,並在同一天在shibuya eggman舉行了出道紀念演出。(編譯:王麗娜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