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向井理参演《当家姐姐》 时隔六年再演晨间剧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1-9 19:3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向井理参演《当家姐姐》 时隔六年再演晨间剧



据日媒11月6日报道,男星向井理将参演由高畑充希主演的NHK晨间剧《当家姐姐》。当天,制作组在NHK接待大厅召开了记者见面会表示,向井理将饰演主人公的叔叔小桥铁郎。


向井理自2010年《怪怪怪的妻子》后时隔6年再次出演晨间剧。时隔多年又一次的出演晨间剧,让他感觉非常兴奋,他表示虽然每天会很忙,不知道如何轻松地度过,但是会努力地去演好这个角色。


主人公的父亲小桥竹藏,母亲小桥君子分别由西岛秀俊和木村多江扮演。此外,相乐树、片冈鹤太郎、秋野畅子、皮埃尔泷、平岩纸、川荣李奈、片桐入也将出演此剧。杉咲花、大地真央、大野拓朗、阿部纯子、坂口健太郎则是首次参演晨间剧。


《当家姐姐》是以生活综合杂志《生活手帖》创业者大桥镇子,花森安治等人的原生活轨迹为中心而改编的剧作。12岁亡父的小桥常子(高畑充希饰演)从静冈上京,创办面向女性的杂志。凭借花山伊佐次的帮助,杂志支持着在高度经济成长期奋斗的日本女性。《当家姐姐》将于明年4月开播,总共156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