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西岛秀俊&向井理重返晨间剧场 助阵《当家姐姐》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22 17:2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西岛秀俊&向井理重返晨间剧场 助阵《当家姐姐》



21日,演员西岛秀俊和向井理出席了在东京涉谷NHK举行的将于4月开播的NHK晨间剧《当家姐姐》的记者见面会。他们两个人都是相隔了多年再次出演晨间剧。西岛于2006年出演了《纯情闪耀》,距今已有10年,他笑着说:“当时的剧是三姐妹,这次也是演三姐妹的爸爸,我跟三姐妹真是有缘。这一次的剧组里还有很多当时一起拍晨间剧的工作人员,过了10年,我们都互相调侃上了年纪,但是能再见面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高兴。晨间剧有着其独特的气氛感觉,我觉得很舒服和愉快。”


另外,向井上一次拍晨间剧还是6年前2010年的《怪怪怪的妻子》,他表示:“有种‘真的回来了’的感觉。上一次拍晨间剧的时候大家教了我很多,这一次能让我出演,我非常感谢,我希望能用我感谢的心和这么多年来学到的东西回馈给大家,就算只有一点也好。我很怀念NHK晨间剧的那种独特的气氛,能强烈的感觉到我回到了这里。现在每天都在这种独特的气氛下拍戏很愉快。”此外,担任女主角的高畑充希和饰演女主角母亲的木村多江也出席了见面会。


《当家姐姐》是围绕创建了生活综合杂志《生活手贴》的大桥镇子、花森安治等人的经历创作的电视剧。高畑充希饰演的小桥常子,12岁时父亲去世后她就担当起了父亲的责任,而后从静冈奔赴东京,在花山伊佐次的帮助下创立发行了以女性为客户的杂志,讲述了生活在经济高度成长时期的女性的传奇一生。该剧将于4月4日~10月1日期间播放,预计总集数为156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