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曝和贵妇松子是同学  与龟梨和也私交甚好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1-18 10:4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木村拓哉曝和贵妇松子是同学 与龟梨和也私交甚好



SMAP成员木村拓哉在16日播出的《SMAP×SMAP》特别企画“Shuffle Bistro”中,以嘉宾身份登场,谈话中提到自己与贵妇松子的同学关系。



木村高中时期曾在千叶县就读一年,彼时和松子是同学。木村和松子见面时谈及此事,坦言道:“对不起,不过我真没认出你。”男扮女装的贵妇松子表示:“这样也蛮好的嘛。”并不希望昔日同窗将自己的过去与现在重叠。


木村还自曝在J家后辈中,私交最好的是KAT-TUN的龟梨和也,两人还是LINE好友;自己在学生时代还曾和中居正广及两位女生一起去游乐园双重约会等一系列趣事。


人生转折点是富士电视台9月剧《悠长假期》。“冲浪的朋友最多,是不可替代的朋友。”木村接连曝出个人生活。


K歌最擅长的是演歌歌手鸟羽一郎的《兄弟船》。木村笑着表示:“这首歌自己唱起来心情就会很愉快。”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