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学生疯探索台北 幕后推手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旺报   更新:2017-11-17 8:4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学生最喜爱的西门町之行。(景文科大提供)


景文科技大学推动台日学生交流,已连续两年邀请日本学生游台北;而今年邀请共日本清水南高校共118位同学,以及茨木西高校320名日本学生游台北,并且在台家访行程,皆由景文科大同学一手设计,成为最佳智慧观光代言人。


景文科大学生郑云安表示,从游程规划、探勘、解说导览训练等数个月的筹办,非常的辛劳,但想到这是日本学生最美的毕业旅行回忆,这一切都值得。


旅游系產学旅行社负责教师陈信甫,担任台北半日游B&S活动执行长;他表示去年景文科大接待日本来台高中生共1336人,虽然占来台修学旅行的4%,但今年希望能把旅游服务品质做好,让日本同学能感受到景文科大同学的旅游专业。


景文科大旅游系系主任杨明贤表示,结合国际活动的学习方式是该系的特色,包括平溪天灯节、台北走动式青年旅游服务员(西门町、信义、士林、永康街与北门)、台北市旅游服务中心(猫空、美丽华与大稻埕)、台北国际旅展,以及近期的世大运与台北义民节等活动,皆是以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旅游服务管理为主轴;至于连办两年接待日本高中生半日游活动,景文科大旅游系同学已成了台北智慧观光最佳代言人。


景文科大洪久贤校长表示,未来是智慧观光的时代,旅游系领团专业人才培养,结合了科技,很有创意的直接把实务操作课程,拉到台北街头。包括MOOCs翻转学习、VZ TAIWAN观光平台、扩增实境(AR)技术、活动带领、Google游程规划与景点定位、旅行台湾与解说导览APP,甚至了解各组动向的云端监控也运用到。


(旺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结婚一年多聚少离多 日本女星闪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