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儿童教育频道重播《Love Live!》信仰入侵无处不在

作者:未知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5-11-19 14:5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风靡全球的TV动画《LOVE LIVE!》在播出后捕获大量粉丝,周边产品不断推出,覆盖至各行各业;其市场销量更是不可估计。甚至被人称之为“*教”。



就是这样的一部动画,日本将其放在NHK教育频道当中播放;这个频道主要针对的是幼、小学生群体;并且将在2016年1月2日开播!此外,NHK教育频道是世界历史上第一个专门的电视教育频道,着名动画《魔卡少女樱》就是NHK教育频道首播的TV动画。NHK教育频道的动画节目是放在傍晚的黄金时间段播出。


日本深夜番组动画《LOVE LIVE!》就变成了黄金时间段的动画,可以预见在NHK教育频道播出后,将会诞生不少的低龄《LOVE LIVE!》大法教徒,而NHK教育频道的收视率想必也会大幅提升。



《love live!》讲述了一家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传统学校“音乃木坂学院”因为生源骤减而面临废校的危机,为了保护自己喜爱的这个校园,9名性格鲜明的美少女决定一起走上成为偶像的道路,希望能以偶像的名气增加生源挽救学校——少女们努力奋斗,手牵手一起成就梦想的故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