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王制纸赛李宝美领先冲冠 冲击日本高尔夫奖金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11-23 9: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宝美将冲击赛季第七冠


李宝美将冲击赛季第七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韩国美女球员李宝美星期六在福岛县五浦庭院乡村俱乐部打出65杆,上升到了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第三轮领先位置,明天将冲击本赛季第七个冠军。如果她做到,其奖金额也将打破日巡赛(无论男女)单赛季奖金纪录。


李宝美连续两天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今天她抓到7只小鸟,三轮成绩为203杆(70-68-65),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日本选手渡边彩香3杆。


渡边彩香抓到3只小鸟,在17号洞吞下柏忌,打出70杆,三轮成绩为206杆(71-65-70),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上田桃子也打出70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李宝美有望打破日巡赛(无论男女)单赛季奖金纪录。


36洞领先者,日本21岁选手铃木爱在最后四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4杆,三轮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8杆,滑落到单独第四位。


上一周刚刚在伊藤园女子高球赛上赢得本赛季第六场胜利,李宝美当前的奖金额为2亿781万日元。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员伊泽利光2001年创下了日本最高奖金纪录,单年赚到2亿1793万元。李宝美与他相差1011万日元,可是这场赛事的冠军奖金为1800万日元。换句话说,如果明天韩国美女再夺冠,她将创造新的奖金纪录。


女子日巡还剩下理光杯LPGA巡回锦标赛,该站比赛的总奖金为1亿日元,冠军奖金为2500万日元,换句话说,即便李宝美这一周做不到,她下一周还有一个很好的机会。


(小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