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全美冠军伤退日本站 金博洋闫涵有望进总决赛

作者:网易体育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5-11-23 10:0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1月22日报道:


本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还剩下日本站一个分站赛,不过全美男单冠军贾森-布朗,却因为背部肌肉拉伤无缘下周的比赛。这样已经报名参加日本站比赛的中国选手金博洋和闫涵,就有了进军总决赛的机会。


作为去年全美锦标赛男单冠军,贾森-布朗本赛季大奖赛美国站获得铜牌。下周的日本站,布朗参赛的话,本有机会借日本站的好成绩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但此番退赛令他失去了机会。


日本站男单比赛,中国选手金博洋将参赛。此前中国杯金博洋技惊四座拿到亚军,日本站若再登上领奖台,便有机会入围总决赛。而此前拿到美国站第四和中国杯第三的闫涵,也有了进军总决赛的希望,当然这要看其他选手的比赛结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