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平昌冬奥会花滑冠军扎吉托娃“牵手”资生堂 成其全球推广大使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8-2 18:5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8月2日电(记者方艺晓 彭纯)日本化妆品牌集团资生堂1日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宣布平昌冬奥会女子花滑金牌得主阿丽娜·扎吉托娃成为其全球推广大使。



8月1日,鱼谷雅彦(左)介绍资生堂全球推广大使、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冠军阿丽娜·扎吉托娃。当天,资生堂在东京推出全新彩妆系列产品。新华网记者彭纯 摄


活动当天,资生堂集团全球CEO鱼谷雅彦出席记者会并介绍了其全球推广战略。鱼谷雅彦称,资生堂集团坚持“立足本土,放眼全球”的策略,在中国、美国、欧洲等各地开展因地制宜的研发经营。资生堂结合当地消费者的习惯、文化、语言、心理等,生产符合各个国家、地区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资生堂一切销售策略要根据当地市场进行调整,顾客有了变化,销售重心自然就会变化。”鱼谷强调,“产品只有符合当地消费者的价值,才能走进他们的心里,才能被他们接受。”



8月1日,资生堂全球推广大使、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冠军阿丽娜·扎吉托娃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网记者彭纯 摄


平昌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金牌得主、有俄罗斯“天才美少女”之称的阿丽娜·扎吉托娃当天在出席发布会时表示,自己此前也是资生堂的“忠实粉丝”,此次能有机会与其合作感到非常荣幸。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