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花滑名将高桥大辅宣布复出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8-7-2 21:0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7月1日电 曾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铜牌的日本花样滑冰名将高桥大辅1日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发布声明,在退役近4年后正式宣布复出。


“2017年的日本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时,我曾以媒体人的身份参与其中并被场上选手们努力拼搏的状态所感动,这让我意识到,我希望重返这样竞争激烈的赛场。”高桥大辅在声明中说。


现年32岁的高桥大辅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铜牌,成为日本有史以来第一位夺得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奖牌的运动员,此后他夺得2010年世锦赛冠军。


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高桥大辅最终仅位列第六名,因伤病影响他没能参加当年的世锦赛,2014年10月他宣布退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