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李云迪日本巡演再创历史 安可祈祷世界和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23 10:4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11月20日晚,钢琴王子李云迪在东京三得利音乐厅的独奏音乐会圆满落幕,这也标志着前后历时18天、涵盖5场独奏音乐会和3场协奏音乐会的李云迪“肖邦传奇”日本巡演完美收官。从地域看,李云迪此次巡演去到了日本南部的福冈、北部的青森,以及中部的东京、横滨、名古屋、大阪等六个城市和区县,且场场爆满好评如潮,整个日本巡演可谓大获全胜!


在日本巡演中,除了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外,李云迪还演奏了贝多芬的《皇帝》和李斯特的《塔兰泰拉》,将肖邦、贝多芬和李斯特三位大师的经典作品信手拈来,与乐团和指挥的配合也是相当默契。每一场演出的过程都是流畅而自得,如行云流水一般,将全场乐迷的耳朵、眼睛和心牢牢锁住,数次要求安可再安可!就在作为收官之战的东京三得利音乐厅,李云迪在安可部分加演了三首曲子,其中更将《Imagine》作为压轴曲目,表达对爱与和平的期待,全场观众从其指尖流淌的旋律中感受到了大爱和善良,为他的这份心思感动不已,奉上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李云迪此次巡演的东京站因为乐迷太过热情而安排了三场,包括三得利音乐厅的协奏、独奏音乐会各一场,以及歌剧城音乐厅的一场独奏音乐会,这在演奏艺术家领域还是第一次。可以说,继肖邦国际钢琴大赛首个摘得金奖的中国人和最年轻的评委之后,李云迪再度在日本东京开创了历史。而在11月16日举行的东京独奏音乐会上,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也特别莅临欣赏,并与李云迪合影留念,还畅快表达了明年再来的意愿,李云迪在钢琴艺术上的建树与受捧程度可见一斑。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