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全国高校日本知识大赛 在吉林大学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长春日报   更新:2015-11-26 10:2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记者于剑南)日前,由吉林大学与日本科学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笹川杯”全国高校日本知识大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拉开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全国94所高校的参赛学生决出团体赛和个人赛前三强。武汉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夺得“笹川杯”全国高校日本知识大赛团体赛前三名。洛阳外国语学院肖子庥获得个人赛一等奖,吉林大学金亮、武汉大学卢可栋获得个人赛二等奖,西南民族大学林依婷、黄冈师范学院欧阳雪振、北京大学台期霖获得个人赛三等奖。武汉大学在团体赛中表现出色,获得组委会设置的特等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