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京都大学将禁止考生使用手表 以防止作弊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2-11 15:5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1日电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京都大学10日宣布,在明年2月举行的入学考试中,将禁止考生使用自己的手表。


由于目前许多兼具通信功能和计算功能的手表型穿戴设备普及开来,因此京都大学推出此项规定,意在防止考生作弊。而京都大学也是日本第一家制定此种规定的国立大学。


京都大学称,在考试当日,考生进入教室时将被要求将佩戴的手表放入自己的包中。考试期间,约120个考场墙壁上将安装约200个电波钟表,如果有考生提出要求,也可以改变钟表位置。这种安排在今年11月的特色入学考试中已经实施过,并没有发生异常情况。


据日本大学入学考试中心称,今年起在中心考试中也禁止使用手表型穿戴设备,但并没有完全禁止考试使用手表、钟表。(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