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媒:竹野内丰&仓科加奈年内结婚无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2-24 10:1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竹野内丰&仓科加奈年内结婚无望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于去年10月份被爆出恋情,当时《FRIDAY》杂志刊出了两人的合照。照片中仓科加奈上了竹野内丰的车、与竹野内的亲戚一块吃饭。竹野内墨镜加口罩,仓科加奈也是同样的装扮,戒备森严。


仓科加奈的生日是本月23日,以前就有报道猜测他们会在这天结婚,但是具体的却一直都不明了。


“2人周围一点动静都没有,明年1月2日就是竹野内的生日,短时间内大概是结不了婚的吧。话说回来,这两人本来就行程很满呀。”(某媒体人)


明年1月9日,竹野内主演的《人生的约定》即将公开,20日他也将出席在富山射水市举办的凯旋盛宴。平时竹野内并不怎么参加综艺节目,但最近却频繁露面宣传他的新剧。


另一方面,仓科加奈也将她的活动重心转移至舞台剧。


竹野内为他的父母建了一栋很豪华的住所,但因为他的父亲已经过世了,所以现在他母亲是一个人生活。竹野内也已经将仓科加奈介绍给他的母亲,竹野内本人也去见过了仓科加奈的母亲。虽然如此,但相关人士表示,竹野内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都很谨慎,所以他们应该不会奉子成婚,两人可能在仓科三十岁的时候才领证。


竹野内的粉丝看到这个消息会有些欣慰,但一直苦等着的仓科加奈又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