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女星仓科加奈为新剧《遗憾的丈夫》剪掉长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12-23 9:1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女星仓科加奈为新剧《遗憾的丈夫》剪掉长发



仓科加奈 短发造型



玉木宏新剧 遗憾的丈夫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仓科加奈12月21日在自己的博客上传了一张短发造型照片,并透露这是她“小学时代以来”首次剪短头发。


仓科加奈此次剪短长发是为了新剧造型,在此前出演的电视剧《First Class 2》杀青后,就马不停蹄投入1月14日开播的富士台连续剧《遗憾的丈夫》的拍摄工作中。仓科加奈在博客中坦承自己现在还完全没有已经是短发了的实感,不过她也表示既然换了新造型,自然要拿出十足的干劲投入新剧的拍摄。


新剧《遗憾的丈夫》由男星玉木宏主演,他在剧中挑战的角色是已婚上班族,因为孩子出生后夫妻之间迎来危机,描写了跨越与妻子之间的障碍,成长为“最棒的父亲”的故事。妻子一角正是由仓科加奈饰演。


此外,玉木的上司由岸谷五郎饰演,上司的妻子由大冢宁宁饰演,EXILE的黑木启司、林遣都、高桥Maryjun、浅田美代子也将出演此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