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宣布在伊拉克建立日式教育小学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28 8:1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漫的影响力已经波及了全球,而动漫作品当中学校的教育形式相信也被很多动漫迷津津乐道吧?而近日,日本政府将这种日式教育带到了战火连天的伊拉克,在这儿建立新的小学。


日本宣布在伊拉克建立日式教育小学


该小学是由伊拉克一名研究日本政治史的副教授·阿拉阿麦力吸取战后日本复兴教育的方法,以培养伊拉克重建人才为目的而建立的。地点设置在了巴格达。12月26日,对于该学校提供支持的日本大使馆举办了开学仪式,而10名学生代表上台演唱了刚刚学会的日语歌。


据了解,这所小学会通过道德教育、年级活动等教育孩子们生活能力,并且培养他们遵守纪律的习惯。此外还会有日语教程。而参加开学仪式的男孩子说:“这儿可以学到日语跟很多东西,我很喜欢。”对此阿拉副教授认为:“我希望能够培养出拥有日本社会‘和的精神’,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的一代人。”


但对此,一些日本网友却持观望态度:“伊拉克的文化跟日本差异实在太大了,‘和的精神’?这在伊拉克怎么有可能行得通?”“日本目前教育问题也很多啊……”“难道以后会出现一群中二少年拿着武士刀跟ISIS对战吗……”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妨关注一下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