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男星高桥健一偷女学生内衣裤被逮捕

作者:苏桢淇  来源:cqnews.net   更新:2015-12-30 8:5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男星高桥健一偷女学生内衣裤被逮捕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本知名搞笑组合“喜剧之王”(King Of Comedy)成员高桥健一,被指控偷偷潜入东京多所高中,大胆偷窃女学生们的制服,在26日下午被警方逮捕,稍后他也承认犯案。图为高桥健一被带到警局调查。


知名男星高桥健一偷女学生内衣裤被逮捕


根据警方指出,现年44岁的高桥健一,涉嫌于今年4月闯入东京世田谷区的一所公立高中,到体育馆的女生更衣室,偷走多达20件的女高中生上衣、短裙、袜子等。警方是从监视器调查发现,高桥健一开着一台可疑的小货车,遂凭影像将他以盗窃及擅闯建筑物罪名逮捕。图为高桥健一被带到警局调查。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