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未上映电影人气TOP10 《异形前哨》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6-1-1 16:4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异形前哨》获未上映电影人气第一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近日,日本网店TSUTAYA推出了一个“2015年TSUTAYA年度排行”,其中日本未上映电影人气排行TOP10,直接反映了那些遗憾未能在日本上映,但依然备受日本电影迷们欢迎的电影佳作。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超人气美剧《权力的游戏》幕后班底打造的科幻片《异形前哨》。


TSUTAYA是日本最著名的网店之一,他推出的“未上映电影DVD&蓝光租赁人气排行榜年度BEST10”榜单,是以今年1月1日到11月30日之间,日本民众在该店租借的电影碟片为统计数据,最终《异形前哨》高居榜首。本片是超人气美剧《权力的游戏》的幕后班底打造,以外星侵略者和地球防卫军之间的战斗激烈化,濒临灭亡危机的地球为舞台,描述原本被指出很危险的“第37战线”的最终战。


紧接着第二名是《诺曼人:维京传奇》,本片是由《鱼鹰行动》、《透明人2》导演克劳迪奥 弗指导的动作片。9世纪从欧洲扩张势力的维京人在航海图中遭遇暴风雨船沉没,漂流到了敌对的阿尔巴王国。该国不允许外来者入侵,于是派出雇佣兵与之展开殊死搏斗。


第三名是《机器人帝国》。近未来在外星机器人的征服下,人类身体内被植入装置接受管理。这是一名少年为了见自己的父亲想要逃跑的科幻故事,本·金斯利、吉莲·安德森、卡兰·麦克奥利菲等人联袂演绎,由《明日边缘》(Edge of Tomorrow)的特效团队创作。


此外《雷神》《招魂》的导演詹姆斯·温打造的《恶魔》,以及米娜·苏瓦丽与布莱恩·奥斯汀·格林合作以山间小屋为舞台的《鬼屋》也相继上榜。


TSUTAYA 2015年未上映电影人气DVD&蓝光租赁排行榜TOP10:


1、《异形前哨》(Outpost 37)


2、《诺曼人:维京传奇》( Northmen: A Viking Saga)


3、《机器人帝国》(Robot Overlords)


4、《合理怀疑》(Reasonable Doubt)


5、《狼人镇》(Wolves)


6、《死寂亡灵》(The Quiet Ones)


7、《恶魔》(Demonic)


8、《最后之时》(These Final Hours)


9、《鬼屋》(The Lodge)


10、《洛杉矶启示录》(Apocalypse L.A.)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