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申奥被指涉贿选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6-1-18 9:0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票值500万美元


广州日报讯 根据美联社报道,身陷腐败丑闻中的前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其腐败不仅仅体现在田坛,还涉嫌在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申办大战中接受日本方面的贿赂,才没有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伊斯坦布尔。


据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独立调查组主席迪克·庞德发布的最新报告,日本方面在申办奥运会的过程中贿赂了前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约500万美元,约合3200万元人民币。据悉,迪亚克在申办大战前向参与竞争的城市暗示,希望能够得到400万到500万美元的赞助,伊斯坦布尔方面没有行贿,而东京方面答应了迪亚克的要求,结果迪亚克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东京。


对于贿赂迪亚克的报道,东京组委会予以反驳,认为这些指控毫无理由,“日本之所以赢得奥运会举办权,是因为东京有能力,这是日本对体育精神的承诺。” (王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