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高中足球赛观众堪比中超

作者:梁军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6-1-19 10:2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高中足球赛观众堪比中超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不久前一部描写日本高中足球比赛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日本校园足球展现出的高超技艺令观者惊叹。据悉,这场校园足球赛吸引了超过5万名观众涌入现场观赛,其规模堪比中超球市。


显然,到现场看球的不仅有球员的亲友团和同学,还有大量的球迷。日本的校园足球拥有如此雄厚的球迷基础,说明足球在该国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尤其是校园足球比赛有这么多人现场观赛,更说明足球青训在日本球迷心中的地位非常重要。


目前,让足球回归教育,重视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在我国已经有了顶层设计,正逐步实施。但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还需要社会各方的重视和关注。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爱好需要兴趣,而兴趣的养成需要足球的氛围。日本的中小学生能在拥有数万人的球场内踢球,对他们建立信心,培养对足球的热爱,以及提升自身的技战术都是大有裨益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