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大学统一入学考试落下帷幕 长崎考生表感想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19 12:4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大学统一入学考试落下帷幕 长崎考生表感想



日本大学统一入学考试17日进入第二天,长崎县内的9个考点内理科和数学考试结束,拉下高考帷幕。终于结束考试的考生们纷纷离开考场。


县内的报考志愿者的人数比去年少了41人,为5696人。实际考生数为理科(1)2354人、数学(1)5368人,数学(2)5303人、理科(2)3214人。据县内各考点透露,没有发生试卷分发失误等重大问题。


长崎市文教町的长崎大学内,下午6点最后科目结束时,在寒冷的大雨中,很多考生匆忙赶回家。县立长崎东高的林雅宏(18岁)同学表示:“数学比想象中的难,没有达到目标。现在就开始朝着2次考试努力。”


在佐世保市川下町的县立大佐世保校中考试的该市预备校生森下爱子(19岁)说:“我已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了。在2次考试前我想多在自己薄弱的科目上下功夫。”在对马市严原町的县立对马高考试的该校学生堀江柊马同学(18岁)说:“在数学苦战了一番。努力在2次考试中扳回来!”


20日将公布平均分,22日将公布是否调整分数。国公立大学的2次考试志愿填报将从25日开始。前期日程在2月25日以后,后期日程从3月12日开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