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残酷!日本儿童严寒下裸体跑马拉松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0 9:2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媒报道截屏


1月19日消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在日本熊本县的人吉市河边,举行了一场令人乍舌的比赛:约120名幼稚园儿童进行裸体马拉松!在接近零度的酷寒天气,让一群还在牙牙学语稚龄的小孩接受如此严厉的挑战,也引起了外界的争议。



日媒体截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1月16日这天,在熊本县人吉市的河川边,集结了约120名从幼儿至5岁的幼稚园儿童。在进行干布摩擦等热身运动后,他们裸着上半身颤抖着开始了马拉松比赛。当天的温度仅有4度,在家长们使劲的应援声:“加油!加油!”下,这些可爱的小孩边哭着边跑,有的人还在中途跌倒了也是立即站了起来继续往前跑。比赛按照年龄分为不同项目:从300米至1千米不等的距离。据该幼稚园的相关人士介绍,所有的幼稚园儿童都坚持跑到了终点。这个裸体马拉松是该幼稚园的传统,每年的这个时节举行一次,以“强心健体”为宗旨。



日媒体截图


一个5岁的小孩家长表示:“虽然看他赤着上身很冷,自己也很心疼,但还是鼓励他跑完了整个比赛。这个比赛对儿童的意志强化具有很好的效果,而且也对身体健康有益处。 ”


但媒体披露这则消息后,引来了众人的争议。很多人表示赞同,认为幼稚园儿童的裸体马拉松既可以锻炼意志,也对身体健康十分有益。但也有一些人认为儿童的年纪太小,这样形式的比赛过于残酷:“很不人性的一个比赛。一次裸体马拉松就可强身健体,太过牵强了。应该引导小孩们进行更为科学合理的跑步训练。”


(舍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