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儿童严寒下裸体跑马拉松引热议:看呆中国网友

作者:朝晖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0 9:2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段日本儿童严寒裸体跑马拉松的视频引起热议。据日本媒体报道,今日,在日本熊本县的人吉市河边,举行了一场令人乍舌的比赛,约120名幼儿园园儿童进行裸体马拉松


视频曝光之后引起国内网友热议,不少人认为,让一群还在牙牙学语稚龄的小孩接受如此严厉的挑战,太不人道。但也有网友认为,从小坚强,对磨练意志有帮助,相比之下,国内儿童大多都是“温室里的花朵”。


据报道,这项比赛按照年龄分为不同项目,从300米至1千米不等的距离,所有的幼儿园儿童都坚持跑到了终点。裸体马拉松是该幼儿园的传统,每年的这个时节举行一次,以“强心健体”为宗旨。


一个5岁的小孩家长表示:“虽然看他赤着上身很冷,自己也很心疼,但还是鼓励他跑完了整个比赛。这个比赛对儿童的意志强化具有很好的效果,而且也对身体健康有益处。 ”


大家怎么看?


视频:http://video.sina.com.cn/view/250442495.html


相关阅读


看哆嗦了!日本女高中生大雪天穿短裙露大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