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搞笑也看学历? 日本一大学成立“笑学研究所”

作者:佚名  来源:央广网   更新:2016-1-21 17:2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个“人小鬼大”的小男孩】


英国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为赢“女神”芳心,在健身房尝试各种健身器材锻炼身体,想变得强壮,甚至放言“男人就得健身!”


这个名叫布洛迪·李的小男孩在健身房尝试了各种运动器材,包括健身车、健身器、健身球和跑步机。而其健身原因竟是为了和一个女孩成为好朋友。但这个女孩对布洛迪十分粗鲁,身边还有一个倾慕男孩。因此布洛迪决定健身,变得比“竞争对手”更强壮,以赢得“女神”芳心。


布洛迪甚至放言:“男人要做男人应该做的事!要想变得强壮,就必须健身!”现在的孩子真是“人小鬼大”,不知道都是从哪里学来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