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阿朗为日本运营商部署可扩展路由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更新:2016-1-21 17:5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阿尔卡特朗讯近日宣布,将为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部署功能强大的IP核心/边缘路由平台——7950可扩展路由系统,满足6800多万用户快速增长的数据需求。


NTT DoCoMo的4G LTE移动业务发展很快,用户产生的数据流量也突飞猛进。此外,随着“物联网”将万“物”连接到网络,NTT DoCoMo预计,数据流量将进一步激增并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阿尔卡特朗讯的7950 XRS核心/边缘平台将帮助NTT DoCoMo提高移动网络性能并降低运营成本,以满足快速变化的网络需求。 在用户采用新技术及存取内容时,该平台能够灵活、动态地扩展运营商的IP网络功能,相较于现行部署的核心路由平台而言,空间占用更少,同时能降低功耗。


日本是世界上领先的电信市场之一,长期以来,在新技术采用和多媒体应用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日本将于2016年进行8k分辨率电视播放测试,并将于2020年举办一场全球性体育赛事,NTT DoCoMo为此将计划推出5G商用服务。日本内务省预计,数据流量将同比翻番,在2016年至2020年期间流量将实现千倍增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