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便利店7-11与罗森将引入支付宝 方便中国游客结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21 18:0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日本连锁便利店7-11与罗森将引入支付宝。 春节长假将至,日本将迎来大批中国游客。罗森从1月25日起首先在成田机场店接入支付宝,方便中国游客结算。2月1日之后,位于羽田机场、关西国际机场等地的9个罗森店铺也将开始支付宝结算,预计2016年夏季以后将会推广至日本全国的约1.2个店铺。


7-11计划从2月中旬开始,以首都圈为中心推出支付宝结算服务,未来将推广至1.8万个店铺。


目前,访日游客人数处于大幅增长时期,2015年访日外国游客达到1974万人,同比增加47%。日本各便利店通过增加免税对应措施等进一步拉动消费需求。全家便利店也计划在店内设置自动外汇兑换机,为游客在结算时提供更多选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