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网络安全缺口大 与《攻壳机动队》合作搞宣传

作者:佚名  来源:斗蟹游戏   更新:2016-1-22 16:1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内阁网络安全中心和《攻壳机动队STAND ALONE COPLEX》合作了!他们好像特别缺安全人才。


《攻壳机动队STAND ALONE COPLEX》将与日本内阁网络安全中心(NISC)进行联合企划,使用《攻壳机动队》的角色来绘制关于网络安全的普及类漫画、海报等内容。


日本内阁网络安全中心(全称:National center of Incident readiness and Strategy for Cybersecurity,简称NISC)成立于2015年1月9日,是隶属于日本内阁官方的组织,前身是2000年的网络对策推进室和2005年改组的内阁官方情报安全中心。



该组织经过调查研究,认为日本极度缺少网络安全方面的人才,缺口大约是8万人。因此,为了提高国民对于网络安全的认识和理解,为了未来能培养出更多的网络安全人才,在今年的网络安全强化月(2月1日至3月18日)会进行这项官民联合的知识普及活动。


目前该活动放出了绘有《攻壳机动队STAND ALONE COPLEX》角色的海报。这张由后藤隆幸全新绘制的海报图将发放到全日本各相关团体和企业。另外,1月下旬还将在网上公开有剧情的漫画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