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显示器拟2018年量产有机EL面板

作者:佚名  来源:映象网   更新:2016-1-23 8:5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将从2018年起量产智能手机用小型有机EL面板,并将在现有国内工厂内设置生产线。


据之前消息,在预定于2018年上市的iPhone中,苹果将推出采用有机EL面板的新机型,三星电子和LG显示器等韩国厂商已表明将扩充有机E的设备。日本显示器也将提高有机EL的供货能力,以对抗韩国厂商


报道称,在2014年,日本显示器在石川工厂设置了有机EL的试制生产线,,积累了生产技术。为实现量产,日本显示器将进一步增加研发经费。(李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