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入侵日本连锁店后 支付宝又挺进俄罗斯

作者:佚名  来源:亿邦动力网   更新:2016-1-25 9:5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23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蚂蚁金服近日宣布,将与俄罗斯政府下属大型银行俄罗斯外贸银行(VTB)开展合作,推动支付宝在俄罗斯的使用。



据悉,蚂蚁金服与俄罗斯外贸银行已签订合作备忘录。支付宝虽在中国拥有4亿用户,但在国外并未得到普及。阿里巴巴及蚂蚁金服在印度等国家也在开展与当地企业的合作,意在推进其在海外网上支付市场的战略布局。


在进入俄罗斯支付市场之前,蚂蚁金服曾与日本乐天、雅虎等电商零售巨头合作,在日本推广支付宝。近日,日本连锁店7-11与罗森宣布与蚂蚁金服合作,预计接入支付宝的店铺数量将达到3万家。


支付宝方面表示,未来五年,在国内用户出境游的主流国家地区,支付宝计划覆盖100万个境外商户,并且服务1亿出境消费的支付宝用户。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2015年前十个月中国赴日游客达到400万,且游客年龄总体比较年轻,与支付宝的用户高度重叠。而赴俄罗斯旅游的中国游客以中老年居多,支付宝进军俄罗斯对其支付市场的影响尚不能明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