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杰尼斯当红偶像组合岚成员樱井翔迎34岁生日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26 9:3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杰尼斯当红偶像组合岚成员樱井翔迎34岁生日



樱井翔,1982年1月25日生于日本群马县,歌手、演员、主播,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组合“岚(ARASHI)”的成员,毕业于庆应义塾大学经济学部。


1999年9月15日,樱井翔以杰尼斯偶像组合“岚”成员身份出道。1999年11月3日, 发行《A·RA·SHI》CD出道。2001年,樱井翔凭借电视剧《离天国最近的男人2》获得日刊体育日剧大奖新人奖。2006年10月开始担任日本每周一播出的新闻节目《news zero》的主播。2008年担任日本电视台北京奥运特番主播。


2011年主演电视剧《推理要在晚餐后》,荣获第21届TV LIFE电视剧大赏最佳男主角奖。2013年,出演《家族游戏》并凭此剧获得第17回日刊体育春季日剧大赏和第77回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2014年4月17日开始担任综艺节目《樱井有吉的危险夜会》的主持人。


毕业于知名院校的他,是J家第一位从庆应义塾大学经济学部毕业生的高学历偶像,也是J家第一位主播,开创了杰尼斯事务所的多个“第一”。他是偶像、是歌手、是演员、是主播、是学霸、是考神、是月老……他是樱井翔,34岁生日快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