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房:《信长协奏曲》打败《星战7》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31 11:5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票房:《信长协奏曲》打败《星战7》夺冠


日本电影院线周末排行榜(1.23-1.24)


榜单排行来源:日本发行通信社


片名


评分


发行公司


电影院数


周数


上周排名


《信长协奏曲剧场版》


4.16


东宝


324


1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3.74


迪斯尼


368


6


1


《手里剑战队忍忍者VS特急者剧场版:忍者在仙境》


4.29


东映


316


1



《剧场版妖怪手表 阎魔大王与5个故事喵!》


3.51


东宝


358


6


2


《帕丁顿熊》


4.5


KINO FILM


268


2


3


《四季:两万年的地球之旅》


3.33


GAGA


316


2


5


《Orange》


3.5


东宝


302


7


4


《云中行走》


3.84


索尼影视娱乐


329


1



《伤物语1:铁血篇》


3.24


东宝映像事业部


108


3


6


《间谍之桥》


4.07


20世纪福克斯


347


3


8


腾讯娱乐讯 (文/满江红)根据日本发行通信社25日公布的日本电影动员人次排行榜显示,上周末两天(1月23~24日),小栗旬 主役的《剧场版信长协奏曲》终结《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三连冠夺魁,囧瑟夫的《云中行走》首登场排名第八。


根据石井步漫画原作改编,由人气明星小栗旬主役的真人剧场版《信长协奏曲》,2014年富士电视台开播了55周年纪念作品的真人日剧版穿越戏《信长协奏曲》,本片是该剧的电影版。上周末在全日本325张大银幕中等规模开画,首周末两天动员46万5956人、兴行収入6亿1598万8400日元,打败连续三周冠军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成功登顶冠军宝座。此外除了小栗旬之外,柴崎幸 、向井理 、山田孝之 、水原希子 等豪华明星阵容的集结成为话题性电影,影片最终票房预计将突破40亿日元。剧场版导演仍然是电视版的导演松山博昭。如果最终票房超过30亿,这与小栗旬主役的前一部电影最终票房24.5亿的《鲁邦三世》相比,发行收入比将超出138%,因为穿越历史题材关系,剧场版《信长协奏曲》的观众年龄层从10代到60代被广泛动员,最终票房达到40亿也不是不可能。因为电视剧版故意没有结尾,而非常心机地将最终高潮的本能寺大战放到剧场版,所以造成了喜欢电视剧版的观众不得不观看剧场版的结果,看看日本雅虎的留言:


“我太喜欢电视剧版的《信长协奏曲》了,可是竟然很过分的没有交代结尾,那怎么可以忍?所以,当然必须要看剧场版啊,不过在大银幕上看到本能寺大火的壮观场面还真是值得啊!”


“小栗旬再度主役信长,演技又精进了呢;山田孝之这次的角色可是真正的恶人角色呢;柴崎幸姐姐的公主形象真的很卡哇伊很卡哇伊啊”影片在日本雅虎的五分制评分中高达4、16分。


此前已经连续三周冠军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上周末两天吸引15万9769人观看、兴収2亿6327万8600日元。上映六周以来,累计动员616万人、累计兴収96亿日元。这是继《冰雪奇缘》 之后,两年来又一部将突破100亿日元的海外进口电影。


日本票房:《信长协奏曲》打败《星战7》夺冠


特摄剧《手里剑战队忍忍者》,是日本东映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超级战队系列第39部作品,2015年在朝日电视台开播,同时也是超级战队史上继1994年的《忍者战队隐连者》、2002年的《忍风战队破里剑者》、之后,东映第三次以忍者作为主题的战队,在养了一年以后,剧场版《手里剑战队忍忍者VS特急者 忍者在仙境》上周末在全日本317块大银幕公映,首周末两天动员10万5911人观看、兴収1亿646万5700日元,排名本周排行榜第三位。与去年八月上映的《手里剑战队忍忍者剧场版 恐龙殿下乱闹忍法者》首周末两天的票房比为49.9%,最终票房预计在6亿左右。人气搞笑组合南海糖果中的山里亮太也有客串。


日本票房:《信长协奏曲》打败《星战7》夺冠


排名第八位的新进影片是囧瑟夫主演的奇观型电影《云中行走》。影片上周末在全日本592块大银幕大规模公映,首周末两天动员4万1986人、兴収7146万1600日元,排名本周第八。影片最终票房预计在5亿左右。日本影评人 くれい响认为《云中行走》创造出完全新的映像革命,呈现出从未体验到的视觉效果与逼真的恐怖的音响效果,令人震撼。影片在日本雅虎得分3.84分。


另外,公映已经七周的真人版青春漫改片《ORANGE》累计动员人数已经突破250万人次,累计票房达到了29亿4935万200日元,本周就将超过30亿日元。


本周末,作为2016开年重头影片《残秽,不能住的房间》是一部恐怖片,由文艺导演中村义洋执导,搭配竹内结子 、桥本爱 、坂本健太郎的一线阵容,能否重振日趋式微的日式恐怖片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