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新黑科技!空中悬浮盆景实在是太酷了

作者:佚名  来源:斗蟹游戏   更新:2016-1-31 21:4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磁悬浮平衡技术玩悬浮植物怎么样?日本的黑科技已经办到了。


日本黑科技特别多,近日日本九州(Kyushu)一支设计团队设计了一款“空中盆景(Air Bonsa)”,使用磁悬浮平衡技术能让带着泥土的植物悬浮在半空中并且能够自转,让盆栽变得“生动”起来。




至于为何盆栽可以浮于空中呢?答案其实相当简单,因为以日本瓷器作为造型的底座及上面的泥土内都设有磁石,而利用磁石排斥的作用力,如此盆栽便可于底座保持2cm距离浮在半空旋转,感觉相当独特。如果有亲朋好友来家里做客,一定会非常感兴趣这款黑科技产品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