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lol日本LJL联赛东京举办中 被世界冷落的赛区

作者:来源  来源:英雄联盟   更新:2016-1-31 21:5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l日服还没开放,日本赛区的联赛就已经开始了,日本联赛的赛区缩写为LJL联赛,在东京举行。于2016年1月17日已经开启,比赛会持续到2016年9月2日。


我决定看看这个被世界冷落的联赛,他们共有6只队伍,但我会挑7th heaven的两场比赛作分析,分别是对战Unsold Stuff Gaming和DetonatioN Gaming,Unsold Stuff Gaming是全日队(就是全日本人的队伍啦,7h too)日本队跟中国一样也存在韩援,例如DetonatioN Gaming队里就有2个。


 (LJL6只队伍在竞技场上的合影)


(LJL6只队伍在竞技场上的合影)


比赛解读


7th heaven vs Unsold Stuff Gaming


详情:导读:比赛时长39分钟,双方队伍打得有来有回势均力敌。


7th heaven vs Unsold Stuff Gaming


在前30分钟,双方经济差距不超过2000K。在17分钟,7h通过推塔在前期取得经济优势。


然而USG打架更猛,前10分钟率先出击GANK下路(总比分1:2),和赢得所有团战。他们也控制着小龙,17分钟拿下2条。重要的团战,在20分钟, USG ACE 7h 自己死3个,在25分钟,USG再度赢得团战 2换4,并在稍后拿下大龙。在30分钟USG超过7h。在31分钟又打响的另外一场团战,进一步扩大双方差距,场上总比分11:16。之后在36分,USG拿下五龙,然后在39分拿下对面基地,取得胜利。这场比赛主要差异是阵容上,面对USG蜘蛛,机器人和蛤蟆循环控制追杀,7h的阵容远远处理不来,只有被围殴份,只有牛一个肉,一抓一个死,简直要命。


MVP:apaMen!OSG上路的蛤蟆!他CARRY了整成比赛,在肉方面简直完美,作用非常大,尤其7h阵容全是物理伤害。随着游戏进展,越来越越肉,坚若磐石!敌方队伍无法逾越的障碍,保护队友和猎杀敌军,无人能挡,队里KDA最高。


面对面的竞技场


面对面的竞技场


7th heaven vs DetonatioN Gaming


7th heaven vs DetonatioN Gaming


详情:


在这场比赛里DNG很优秀,对线厉害,特别是中路和下路,他们抓住了千珏的失误由卡莉斯塔拿下了一血,这时才开局5分钟。在9分钟时,打野雷克斯又到下路搞事,把对面下路全杀光(全场人头比0:3)。他们在这场比赛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不管是防御塔,小龙还是视野,并且入侵敌方野区,给千珏超大压力,让他什么也做不了。在25分钟的时候,发育不良的7h竟搞起事来,在中路和DNG开团,被杀了个0换2,就在2分钟后,他们想要阻止DNG开大龙,但是晚了。DNG追着他们打,从大龙处一直打到上路2塔,0换5,ACE 7h,仅接着摧毁上路水晶,31分钟时,发起最后一波攻势,碾压0换3,赢得了比赛。导读:时长31分钟,局势一边倒。DNG表现非常好,展示了强大的个人技能和良好的团队配合。另一对7th则表示非常艰辛,没有坦克又没有好的阵容体系。


7h的阵容真的有很大问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坦克,尽是一些脆皮英雄(千珏,巴德和丽桑卓),无论哪个都很容易被维克多秒杀。也许7h真该学学什么是counter?。他们没有良好的阵容体系,而且巴德和丽桑卓技能配合度非常不好,容错率太低。


MVP:Catch,DNG的辅助阿利斯塔,是这场比赛的关键点,凭借卡莉斯塔的大招,这牛变得更具威胁,他能远距离留住敌人,也能在危险的情况下逃跑。千珏遇到牛头就是一种折磨,抓了他好几次。


(DetonatioN Gaming,以胜利者姿态站在2015LJL总决赛奖台)


(DetonatioN Gaming,以胜利者姿态站在2015LJL总决赛奖台)


赛事总结


7th heaven在全日队中很可能已经算是强队了,但Detonation Gaming这种有韩援的队伍毫无疑问会更强。


我乐于见到游戏的新鲜事,关注新赛事是一个好办法。我希望这个赛事会继续成长,更多人加入到游戏中,使游戏多样化。这通常是一个好的现象,请保持下去!


文/17173 作者:Shelly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