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制“空中盆栽”可凌空浮起自转超独特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6-2-1 5:5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懂得离地悬浮于半空的物件,通常大部分人都会觉得相当独特,正因如此近年不同厂商都经常会推出有相关效果的产品,比如之前我们就曾经报导过不少磁浮蓝牙喇叭,而且大多都深受消费者欢迎。不过除此之外,悬浮这种元素又可以应用在什么地方呢?话说最近有日本团队就设计出一款“空中盆栽”。


日本制“空中盆栽”可凌空浮起自转超独特


大家都知道盆栽一直在日本及中国等地相当流行,由于通常都是在花盆上栽种植物然后再加以修饰,所以这种传统艺术普遍都给人刻板及古旧的印象。不 过来自日本东京的 Hoshinchu 就打破这种局限,最近他们将盆栽与悬浮技术给合起来,制作出一款名为“空中盆栽”的新产品,当中可以看到种植的植物竟然会悬空浮起,不免令人联想起《天空之城》这部动画。


日本制“空中盆栽”可凌空浮起自转超独特


日本制“空中盆栽”可凌空浮起自转超独特


至于为何盆栽可以浮于空中呢?答案其实相当简单,因为以日本瓷器做为造型的底座及上面的“泥土”内都设有磁石,而利用磁石排斥的作用力,如此盆栽便可与底座保持 2cm 距离浮在半空,并且还可以在空中不断旋转,相当独特。目前“空中盆栽”正于 Kickstarter 上筹募制作费用,价格方面每套为 200 美元,暂定今年 8 月出货。如果大家希望种植另类一点的盆栽,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