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和歌山新设表彰“殿堂” 猫站长阿玉成No.1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3 9:5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和歌山新设表彰“殿堂” 猫站长阿玉成No.1



和歌山县前任猫站长“阿玉”。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和歌山县政府2日为深受当地人喜爱、为扩大该县知名度作出贡献的人及动物新设立了“和歌山殿堂”荣誉奖项。


2015年6月去世、极具人气的和歌山电铁贵志站(位于该县纪之川市)前站长雌性三色花猫“阿玉”成为入选殿堂的No.1。


和歌山县知事仁坂吉伸在记者会上就设立理由表示:“想要表彰阿玉,将她的功劳写入历史。”


阿玉2007年1月被任命为站长,因其十分可爱且罕见,吸引了众多游客。经营困难的地方线路一跃成为人气景点,并掀起了一波“动物站长”热潮。为表彰其功劳,它去世后被任命为“名誉永久站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