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媒:大阪府警察承认约4300案件遭闲置 失去时效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3 9:5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大阪府警察承认约4300案件遭闲置 失去时效


据日媒报道,在对大阪府警察的采访中得知,在总共大阪府警的65个警署中的61个警署,有共计约4300例案件的搜查活动处于闲置状态,而这些案件均已失去时效。


据悉,这些案件的搜查资料及物证等相关物品,均被放置在原本保管场所以外的机房等地。对此,大阪府警做出说明称“管理过于疏忽了”。


据刑事总务课表示,遭到闲置的主要为暴力、伤害行为,及侵占遗失物等案件。据悉,杀人等重大案件并不在其列。


其中在约1000例案件的搜查资料上,均记载有嫌疑人的名字。对此,大阪府警做出判断称,即使警署已经锁定嫌疑人,但依旧放弃了之后的搜查工作。


大阪府警虽然解释称“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搜查”,但据了解并没有取得逮捕证,也未看到进行后续搜查的痕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