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海豚湾》主演遭日本强制离境 称将诉诸法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9 8:4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月21日,日本太地“海豚湾”,日本渔民围捕入网的海豚。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采访美籍海豚保护活动家理查德·奥巴瑞的律师获悉,想从成田机场入境日本但未获批并被扣留在东京入国管理局设施内的奥巴瑞近日已被强制离境。奥巴瑞表示“将诉诸法律”。


据律师称,奥巴瑞是在当地时间5日被强制离境的。奥巴瑞以观看海豚等“观光目的”计划1月18日进入日本,但据悉东京入管以其涉嫌“以往入境时曾虚报目的地”而不予批准。


奥巴瑞之后曾向日本法务省提出异议但未获认可,并一直被扣留在东京入管成田机场支局的设施内。


奥巴瑞2月3日在设施内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就以强制离境为前提一事表示:“我一直遵守日本的法律,将就日本入管缺乏公正性诉诸法律。”


东京入管就强制离境称“对个别案例不予回答”。


奥巴瑞曾出演批判性讲述日本和歌山县太地町围捕海豚问题的美国纪录片《海豚湾》。《海豚湾》拍摄于2009年,由,奥巴瑞主演,该片记录了太地町当地的渔民每年捕杀海豚的经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