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拉练首战奉献6-1 力帆虐菜?为演练战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2-18 10: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拉练首战奉献6-1 力帆虐菜?为演练战术


力帆热身赛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在日本宫崎县拉练的重庆力帆队,迎来了首场热身赛,结果以6∶1狂胜了宫崎县当地的JFL(日本足球联赛)球队宫崎队。


有趣的是力帆大比分的胜利,还引发了重庆球迷的担忧,球迷王先生就表示:“中超首轮就要打恒大这样的强队,热身赛对手实力不强,虐菜是不是用处不大?”就球迷的担忧,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也进行了回应。


对手太弱磨练不足?


力帆俱乐部为了确保球员在最后阶段热身中全身心投入训练、比赛也是煞费苦心,最后的训练地点定在了相对僻静的宫崎县。


在抵达当地之后,新任主帅张外龙也联系好了4场热身赛:17日挑战宫崎县的东道主球队宫崎队;20日,迎战有“J联赛的看门人”美誉的本田FC,该队是日本业余联赛顶尖球队;


23日,和老对手K联赛的光州FC再次交锋;25日,最后一场对手则是福冈大学队,该队曾在2011年天皇杯击败了大宫松鼠,成为了历史上第二支淘汰J联赛的大学生队。


最后阶段的热身赛对手整体实力不强,让不少重庆球迷很担心,担心对手攻击实力不足,让力帆后防线受不到足够压力,难以应付联赛初期恒大、上港、国安等中超豪门的轮番冲击。


俱乐部回应球迷担忧


球迷的担忧并非全无道理,此前力帆在昆明和泰国的热身赛,对手基本都是中超、K联赛劲旅或者有望冲超的中甲球队,面对一支日本业余联赛球队,力帆队打出了热身赛的最大比分。


凭借吉利奥蒂的梅开二度,冯劲、徐小波、徐洋、王维成各入一球,力帆队以6∶1的巨大分差,碾压了宫崎县当地的宫崎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前两节,力帆派上了以上赛季主力为班底的阵容,结果取得了5∶0的巨大优势,后防线没有经受到太大的考验。


针对对手太弱达不到锻炼效果的担忧,记者也第一时间连线了前方,一位力帆俱乐部内部人士给出的答复是:“日本是球队最后的磨合和演练的关键期,我们需要尽快确立主力阵容和打法,目前球队有4-2-3-1、4-4-2、4-1-4-1三套阵型和战术要演练,因此比赛中是以我为主。”


(关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