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法雷奥在日本新设自动驾驶测试场地

作者:佚名  来源:车云网   更新:2016-2-18 13:4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法雷奥日本公司在其筑波技术中心(日本茨城县筑波市)内新设了用于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测试场。这是法雷奥的首个专用测试场,该公司欲借此加快自动驾驶的研发速度。该测试场不仅设置了再现真实车道的道路以及用于自动泊车的空间,而且能够进行传感器产品的调试。


该测试场将进行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测试、自动驾驶测试、车载传感器产品的性能评测及调试等。传感器以法雷奥生产的超声波传感器、车载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红外激光扫描仪(LIDAR)为主。据介绍,以前法雷奥日本曾在该公司内及公路上进行过测试,建设专用测试场之后,可以提高再现性及可靠性。测试场的面积约为2000平方,2015年11月开工建设,2016年1月底竣工,现已开始进行车辆测试。


法雷奥日本公司董事、舒适与驾驶辅助日本-东盟业务部长秋山胜司表示,利用该测试场,“不仅能够及时应对日本汽车厂商的要求,而且可以加快开发速度,研发出符合日本交通情况的驾驶辅助技术与自动驾驶技术”。


法雷奥日本今后还将强化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体制。该公司目前在日本拥有4辆用于驾驶辅助及自动驾驶的测试车辆,预定2016年春季再增加一辆。而且,该公司计划到2018年使驾驶辅助领域及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人员从约20人增加到40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