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孙亚楠摔哭日本冠军 终结其59场不败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6-2-21 10:2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孙亚楠


孙亚楠(1/2张)


原标题: 中国选手摔哭日本世界冠军 终结其59场不败纪录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在曼谷进行的亚洲女子摔跤锦标赛上,中国选手孙亚楠在48公斤级表现出色,半决赛战胜日本名将3届世界冠军登坂绘莉,决赛12-2大比分赢下哈萨克斯坦的伊丽娜-布里索娃,而孙亚楠在半决赛的出色表现也引起日本媒体的关注。


根据日本的《日刊体育》报道,登坂绘莉接受采访时甚至哭出声来,日本摔跤协会官员说道:“她在与我打电话时哭出来,我只好让她冷静,而今年初由于减重,长达一个月训练不到位,因此力量上也打了折扣。不管怎么说,48公斤级是奥运会级别,竞争上非常激烈,想得到胜利并不容易。”


众所周知日本是摔跤强国,而登坂绘莉是日本摔跤的领军人物,连续三年世锦赛夺得冠军,统治了48公斤级级别,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2年世锦赛决赛输给白俄罗斯的瓦内莎后,登坂绘莉连续59场不败,与吉田沙保里、伊调馨一样,都是日本的国宝级女子摔跤选手。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