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蔡振华寄语女足:将中国红飘扬在日本赛场上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2-21 16:3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蔡振华寄语女足:将中国红飘扬在日本赛场上


女足主帅布鲁诺


2月19晚,中国女足国家队结束了为期三周的法国拉练,顺利回国抵达广州。20日晚,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蔡振华在广州出席了中国女足国家队出征奥运会预选赛的壮行晚宴,并在晚宴前为即将出征奥预赛的铿锵玫瑰提出了几点期望及送上自己的祝福。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2月29日就将在日本大阪打响,中国、日本、朝鲜、澳大利亚、韩国和越南六支进入最后一轮的队伍将进行单循环比赛,激战五轮之后才能决定哪两支队伍能够代表亚洲出现在巴西的赛场上。


2016中国女足国家队将于25日正式踏上去往日本的征程,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战,队长李冬娜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而女足主帅布鲁诺·比尼坦言从去年10月份上任伊始就在思考如何备战奥运会预选赛。他鼓励大家道:“我们必须面对世界排名第四、第六和第九的对手,而我们的世界排名是第十七位。这五个月来,足协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来潜心备战,整个工作团队都非常努力地工作,队员们也非常刻苦地训练。现在我们面对的困难跟五个月前比并没有减少,但看到大家的训练和比赛,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五个月里,我们已经战胜过英格兰,战胜过美国,有什么理由不去战胜日本、朝鲜或者韩国?


蔡振华表示看到大家在最近在深圳四国赛和法国拉练中的表现,充分体现了主教练对大家的部署和要求,更重要的是看到大家这样和谐团结,凝聚力和战斗力都在加强,这是队伍打好比赛的先决条件。他首先肯定了女足取得的进步:“我看到现在队伍里既有参加过世界杯经历过风雨的老队员,也有很多新生力量,我看到队员们更加富有创造力,队伍在逐渐成熟。就如主教练跟我讲的那样,他将带领大家实现我们的梦想,协会必当全力支持主教练、教练团队和全体队员!”


“之后你们出征日本,我会在国内和亿万球迷一起关注你们,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蔡振华随后以一名老体育工作者的身份对大家语重心长地说道:“再讲几句话与大家共勉:第一是必须要服从主教练,教练布置的技术要求和战术意图一定都要全力去执行;第二,不管比赛是顺利还是遇到困难,全队一定要同心同德,要学会宽容和谅解,而且不管是否入选最终的大名单,都希望大家要积极去为队伍取得胜利而努力;第三,准备大赛时运动员一定要好好休息调整,如果能够做好这一点,相信大家在场上也能很好地控制住比赛节奏,大家一定要在最后的备战期内做好储备,在五场比赛中发挥出最大的能量;第四,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对于中国足球和你们自己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大家能轻装上阵,少受干扰,在赛场上要全力地投入到比赛进程中。”


正值春节,蔡振华在最后借晚宴中的火锅祝福中国女足红红火火:“希望大家到了日本能将中国红飘扬在赛场上,让中国的国旗始终都能升起,期待大家凯旋归来的时候!”


(以上内容来源微信公共号:中国之队)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