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心神”首飞再延两周 发动机存在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观察者   更新:2016-2-22 15:4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心神”进行滑行试验


据日刊工业新闻社2月20日报道,此前预定于2月22日后一周内进行首飞的“心神”验证机再次推迟了首飞计划。据防卫装备厅人士透露,还需要时间来验证和测试一部分设计。此次推迟时间约为两周,也就是到3月7日之后才进行首飞。


2月初进行滑行试验的“心神”战机并没有如期首飞,加上2月中旬美国防务新闻专家对“心神”项目进行冷嘲热讽,日本网络上对“心神”的期待度一再降低。有网友评论称,“我记得好像已经推迟过五六次了”“三菱太没用了,还是交给川崎航空吧”。


观察者网军事观察员表示,“心神”发动机控制存在的问题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可能在滑行试验当中还发现了新的问题。即便“心神”已经能够进行首飞,出于对验证机安全的考虑也不得不进行推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